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团务公开> 正文
关于举办南昌工程学院校园“达人秀”第六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各学院团委、社区团工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学习与文化氛围,鼓励学生挖掘自我、发现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展现我校学生的个性与风采。经研究,决定举办南昌工程学院校园“达人秀”第六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祖国七十华诞,恰少年踏歌前行

二、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学生会

承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参赛要求

1、歌唱组要求

演唱形式、类型不限,如流行歌曲、民族、美声、演唱组合等。

2、器乐组要求

民族乐器和西洋乐器演奏均可,如二胡、古筝、笛子、钢琴、吉他等乐器演奏。

3、舞蹈组要求

舞蹈形式、类型不限,如民族舞、现代舞、街舞等形式。

4、曲艺组要求

曲艺类型不限,如口技B—BOX、相声、小品、二人转、戏曲、魔术、杂技等形式。

5、主持人组要求

主持形式、类型不限,如模仿秀、脱口秀、随意主持等形式。

6、特长组要求

特长形式、内容不限,如花样篮球秀,足球颠球秀、双节棍、跆拳道、咏春等武术类形式,或表演书法、即兴笑话、超强记忆力等各式表演。

7、节目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有创新性,鼓励节目形式多样。

8、所有参赛人员需自备服装、道具等。

五、活动安排                                                                                

(一)宣传动员、报名阶段(2019年11月15日-2019年11月18日)

    (二)初赛阶段(2019年11月19日-2019年11月20日)

各学院团委、社区团工委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安排初赛,于11月20日前推荐2-3个节目进入复赛,并将报名表(附件)纸质稿交至电子信息楼A203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569209151@qq.com。

    (三)复赛阶段(2019年11月22日)

地点:另行通知

参赛选手请提前2天将表演素材发至邮箱1569209151@qq.com。

(四)决赛阶段(2019年11月29日)

时间:2019年11月29日晚上1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决赛选手需准备用于比赛现场同步播放的视频或PPT的个人介绍。

六、评审表彰

由专业评委根据参赛者表现进行打分,组委会将按照选手得分情况评选各类奖项。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选手将颁发荣誉证书。

七、其他事项

1、参赛作品不得含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如有违反,法律责任由各参赛团队成员自行承担。

2、参赛者在参赛时已了解并同意参赛的要求事项。参赛者若存在侵权行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承担。同时,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者的参赛及获奖资格,并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3、联系人:张  荣    电话:0791-82080250

           邹国玉    电话:13361648729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校园“达人秀”第六季报名表

 

 

 

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