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团务公开>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校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根据《关于组织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南工学字〔2019〕11号)的文件精神,我校于2019年5月—2020年4月组织开展了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轨道部件表面缺陷智能识别系统”等11个项目分别获金、银、铜及优胜奖,袁小翠等15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希望全校师生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努力学习,发扬“艰苦奋斗、自信图强、负责奉献、务实创新”的南工精神,增强自身“实践、应用、技能”方面的能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

 

                                    南昌工程学院

2020年6月5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