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团务公开>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校有关单位:

为全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关于印发我校2019年创新创业竞赛安排的通知》(南工团字[2019]21号)文件精神,2019年,我校共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39个,经专家评审,李婷等2556位同学获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全体获奖学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积极投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实践活动中。各学院要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发挥大赛的引领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名单

 

 

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