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1日在北B315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彭云主持。

经过前期的自荐与资格审查,共计有23名同学参加此次竞聘。竞聘大会上,每位选手根据对工作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今后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并表达了继续为分团委学生会做贡献的决心。他们仪态端庄大方,语言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会议最后,彭云老师进行了总结。

竞聘大会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优化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文/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