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新生才艺大赛暨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1月1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才艺大赛暨运动会表彰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团委书记彭云、全体辅导员及学生观众共计四百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章蔚中副书记首先致开幕词。他充分地肯定了运动员和所有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并希望在今后能继续发扬这种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同时他期待各位进入到决赛的新生能够各展才艺,取得优异成绩。随后,章蔚中副书记为各位运动员代表颁发了奖状。

随后,一首深沉动人的《安静》拉开了本次才艺大赛的帷幕;小品《手机瘾治疗中心》叙述着手机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元素;舞蹈《清风闲情》则是展现了舞蹈者柔美的舞姿与轻快的脚步,牢牢征服在场的观众,捕获在场评委们的目光;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展示了力量与美,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才艺大赛自新生入学开始动员,经过前期宣传、初赛等环节,共有16个节目进入决赛,比赛最终由吴冬明、王心怡两位同学摘得桂冠。(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