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信息工程学院“菁英杯”辩论赛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1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北楼成功举办了2015年“菁英杯”辩论赛初赛,2015级各班级学生前来观看。

本次“菁英杯”辩论赛面向2015级新生班级,采取淘汰制,共有1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与准备,在初赛中各班级的选手们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紧紧围绕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最后,各带队评委作了精彩的点评,共有7支队伍晋级。

本次初赛拉开了2015年“菁英杯”辩论赛的帷幕,丰富了广大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各班级的凝聚力。(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