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培养一批政治坚定、理论扎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15年11月19日,我校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50名井冈山专题学员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学习,这也标志着我校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井冈山专题培训包括情景教学:三湾改编;体验式教学:重走红军挑粮小道;互动教学:体验红军苦与乐;现场教学:井冈山斗争史概况;专题讲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培训期间,校团委副书记陈付龙一行专程前往井冈山培训基地看望参训学员,结合培训主题与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希望参训人员能够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与此同时,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校内专题的参训学员于11月20日参加了由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联合主办的以“在奉献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文/图 校团委)

新闻背景:我校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将历时一年,培训对象面向校内在读本(专)科优秀团学干部、学生社团骨干、优秀学生党员骨干、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政治理论学习骨干或在其他方面表现优秀的在校大学生。包括校、院两级共招收780名学员,培训方式包括: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参观交流、课题研究、素质拓展等。

                               集体合影

                            重走红军挑粮小道

                               重温入团誓词

                                课堂讨论

                                理论知识考试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