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江西日报等媒体报道我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校团委紧扣思想引领的主线,把握青年学生的时代需求,利用清明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青年喜闻乐见的主题教育活动,引起省内外主流媒体关注并报道。

    4月4日,校团委携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带领大学生艺术团、艺术设计和音乐学专业学生前往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思忆”文艺创作采风活动。校团委还将学生在采风活动中创作的手绘作品和原唱歌曲制作成红色题材主题MV《记念》,并通过网络予以发布。

    此次采风活动受到多家校外媒体的关注,《江西日报》、《江西文明网》、《江西教育电视台》、《江西共青团》等媒体都进行了专题报道。(文/张敏超)

  

FFBB

《江西日报》4月9日报道

 

《江西文明网》4月9日报道

 

《江西教育电视台》4月9日报道

 

3C0B2

《江西共青团》4月4日报道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