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4月17日上午,由团省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宣讲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的留疆志愿者王泽华在岗志愿者杨雪、王亚楠先后做了事迹宣讲。志愿者们结合自身的志愿服务经历、工作体会,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志愿者们深情的讲述,感人的事迹引起了听众的极大共鸣。随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高凡对西部计划政策进行解读。

会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以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为榜样,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起航梦想、建功立业。(文/张建涛  图/胡洁)

 

      

宣讲现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