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认真学习传达江西高校青年师生和团干代表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5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出席全省高校青年师生和团干代表座谈会,并殷切寄语全省广大青年。为了让学校青年师生第一时间感受到省委书记、省长对青年的关心和关爱,5月4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学习会,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江西高校青年师生和团干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各级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学习会。

校团委书记宋志刚传达了座谈会召开的情况和会议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会的切身感受和心得体会。他表示,在参加座谈会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对青年思想的高度关注和青年工作的热情关心。在座谈会上,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质、练就高强本领、勇于创新创业、担当时代重任;还向全省大学生及各类人才发出留在江西,红土圣地发展作贡献的盛情邀请,体现出他对人才的重视和渴望。

宋志刚提出,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通过团员组织生活、共青团“三会一课”等形式将讲话精神传递到全校团员青年中去;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提升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积极展现我校团学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习会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活动,充分感受到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加深了自己对江西的热爱,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将尽自己所能为谱写江西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