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开展“感受中国军魂 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使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中国海军舰艇的发展历史,亲身感受“南昌舰”官兵的爱国情怀,72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南昌舰主题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详细了解南昌舰的历史与荣誉,认真参观南昌舰的各个组成部分,当看到舰艇上神秘的弹药库、简陋的官兵住宿区和雄伟的海军舰艇发展模型时,大家对中国海军快速的现代化发展进程感到无比自豪,对老一辈共产党员海军战士吃苦耐劳、忠诚爱国崇高品质充满无限敬仰。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南昌舰会议室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及诵读“红色家书”活动。支部书记胡盛华领誓,并为支部新党员罗卯英同志佩戴党徽。在诵读活动中,胡盛华、宋志刚等5名党员同志为大家诵读了一篇自己深受感动的“红色家书”并分享了自己学习感悟。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南昌舰官兵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文、图/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

参观南昌舰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