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校团委举行2018-2019学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1月22日中午,我校2018-2019学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全校270名新团员参加了活动。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胡洁老师宣读了我校2018-2019学年度新团员名单。校团委书记宋志刚为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章、团员证,佩戴了团徽并表示祝贺。学生团工委组织部贺雨琦同学带领全体新团员在鲜红的团旗下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明月同学发言,号召全体新团员牢记入团誓词,勤勉奋斗;老团员代表黄明都回顾和总结了自己加入团组织以来获得的历练与提高,勉励新团员用热血青春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校团委书记宋志刚从三个“不忘”,三个“带头”对全体新团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不忘本职、不忘学习,在专业技能、思想素质和组织贡献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为学校共青团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入团仪式严格按照《团章》的程序规范来执行,过程严谨,气氛庄重,仪式感强,使全体新团员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和思想教育,深化了对组织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文/伍燕璆  图/张子涛)

 

 

 

校团委书记宋志刚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

 

 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胡洁宣读新团员名单

 

校团委书记宋志刚致辞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