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校团委举行“团青零距离”共青团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强化共青团组织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让更多团员青年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加强团组织与团员青年的紧密联系,激发团员青年参与团学活动的热情。11月30日下午,校团委举行了共青团开放日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宋志刚主持,各学院2018级新生广泛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各学院的近百余名2018级新生走进团委,充分交流、畅所欲言,与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共话青春、畅谈理想。校团委书记宋志刚从认识、了解共青团,如何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共青团的活动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出讲解,勉励青年团员们积极投身共青团,希望同学们在共青团的大家庭里更好的成长成才。

共青团开放日活动是是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开展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为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一个开放的窗口,让团员青年们有机会深入了解到团组织和共青团工作,吸引更多团员青年关注我校共青团,参与团的活动。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在走进青年、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上下功夫,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和改革创新。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