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1月11日7点30分,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江西省体育局、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比赛在南昌地标八一广场鸣枪准时开跑,共有25000余名选手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家庭跑四大组别的角逐。我校应赛事组委会和南昌团市委邀请,组织398名志愿者为此次比赛提供起点志愿服务工作。

    比赛期间,我校志愿者主要协助开展起点指引、选手集结区检录、起点饮水站、存放衣物、发令牌展示等相关志愿服务工作。面对低温、降雨的恶劣天气环境,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各项工作要求,比赛当天凌晨四点完成集结,五点全部到达指定工作岗位,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他们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了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评价。(文/张建涛 图/李京华)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