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团队(项目)入园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2月7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入园路演活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二楼举行,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科学技术委员会承办,邀请在创新创业工作中有丰富经验的老师担任评委工作。申请入园的团队(项目)成员、团队(项目)指导老师、大学生科学技术委员会学生干部共一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路演是对申请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团队(项目)的考核方式之一,分为创新和创业两个会场,共有26个团队(项目)登台。路演主讲人就团队(项目)的发展前景、竞争优势、营销策略等要点进行阐述,评委们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提问并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优化创新创业园团队(项目)结构,营造了园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路演现场

路演现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