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清明祭英烈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正值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校团委组织部分团学干部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清明祭英烈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胸配团徽校徽,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在方志敏烈士铜像前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并敬献花圈;全体人员上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朗诵了方志敏烈士的《可爱的中国》,感受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对党和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随后,全体人员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等活动。在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全体人员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了解革命先烈的事迹,深切感受方志敏烈士的崇高精神。

 参加祭扫的团学干部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牢记使命担当,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文/张建涛 图/朱丽娟)

         合影

               主题微团课、朗诵

               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参观方志敏烈士纪念馆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