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知名历史学者纪连海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应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邀请,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知名历史学者纪连海作客由我校团委协办的“瑶湖讲堂”,在瑶湖艺术中心作以“康乾盛世新解”为主题的讲座。江西省文联主席叶青,我校副校长吴泽俊,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付碧波等出席了活动,通过网络报名的观众和我校师生共千余人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纪连海老师以独具魅力的演说风格,多维度分析“康乾盛世”,野史正说、去伪求真,还原清代历史,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历史文化盛宴。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纪老师与大家一同回味历史,审视、反思历史,语言幽默风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文/胡  洁  图/潘姿怡)

 


 

 

 

纪连海与我校领导进行交流

 

 

 

 

纪连海老师讲课中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