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美丽南工 拔草栽绿”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积极响应“312”植树节植树绿化号召,打造绿色生态校园环境,3月12日下午,校团委、后勤保障处组织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学校新建的田径场周边开展“美丽南工,拔草栽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树苗栽种完成后,志愿者又继续清除草坪上的杂草。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田径场周边的绿化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关心学校、爱护校园的主人翁意识。(文/张建涛  图/李盛洁)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