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近日,由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科研探索者社团协办的南昌工程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在我校瑶湖校区北楼C101、北C102、北C103顺利举行。

本次力学竞赛共有来自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瑶湖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历时三个半小时,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内容包括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根据笔试成绩,将选拔排名前50名的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在参加国赛之前,力学教研室的老师还会对参赛同学进行集中培训。

此次竞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力学的兴趣,同时也为参加国赛奠定了基础。(文/吴晔 图/万珊)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