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青创团工委举办第一期创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19年5月16日,我校第一期创业沙龙活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二楼举行。出席本次沙龙的嘉宾有2000级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杰出校友、深圳市宏威天创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栋强助学扶贫计划”设立者——李峰;2003级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水土保持专业优秀校友、深圳世源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可。

沙龙围绕“如何在大学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大学生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如何选择创业的最佳时机”这三个问题来展开,两位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他们根据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当代大学生们应该如何铺垫自己的创业道路,告诉大家“没有什么是不可能不可以的,或许只是还没有做到”。

主讲人的分享结束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两位校友也纷纷详尽地作出解答。

 

2019年,创新创业园将常态化地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个探讨理论、交流经验、分享资源、聚集人脉的空间。加强创业者之间、创业者与创新创业园、与政府间的交流,通过面对面解疑难、点对点助发展的方式,使在校大学生更准确的把握市场信息,力争实现各自的创业梦想。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