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2019年第一期团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我校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提升共青团员的发展质量,我校于514-17日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团课教育活动。学校110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团课教育。

514日的开班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宋志刚介绍了学校开展团课教育的目的和基本情况,并从提升思想政治理论素质是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注重理论学习对青年的时代要求、矢志砥砺奋斗是青春的亮丽底色等三个方面对学校青年学生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在为期四天的团课教育中,理论学习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史团情团章教育以及“迎接五四百年 争做时代青年”等内容,同时组织了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聆听“热血追梦一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等情景教学活动。

此次团课教育是学校共青团坚持政治属性、强化政治功能,落实推动深化改革、坚持从严治团、培养时代新人任务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团课教育,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在广大青年中广泛传播党的主张,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