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青创团工委举办导师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196月19日下午四点,导师下午茶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办。活动由青创团工委书记唐玉娟主持,邀请了校青创团工委委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祝志芳老师与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12支队伍进行交流。

祝老师具有丰富的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经验。他向各团队成员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特点,分享了项目计划书撰写的规范,列举了项目在路演时需要重点展示的内容,提醒大家在系统报名时要留意的几个细节,并就前期专家对各团队提出的修改意见对大家进行了指导。

各团队成员之间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互相帮助,现场解决了一些团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表示,赛前举办导师下午茶活动,是对线上答疑的有效补充,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辅导方式,得到了团队成员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