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8月27日上午,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圆满落幕。我校2010级优秀校友刘威的《花脸——引领刷脸支付新时代》项目在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赛道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又在冠亚军争夺赛中,勇夺冠军,且荣获本届大赛最具商业价值奖,顺利晋级国赛。此外,我校还获得高教赛道优秀组织奖。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出席并为获奖高校颁奖。我校副校长汪胜前到场观摩并代表学校领奖。

 参赛期间,校长金志农、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汪胜前分别看望了校友刘威及项目团队成员;刘威还与在校大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据悉,本届大赛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采取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级赛制。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96所高校的103021个创业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其中,高教赛道6625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2874个,职教赛道23892个,参赛学生共计20.7万人。(文/图 唐玉娟 )

决赛现场

叶仁荪与我校创业团队合影

 

刘威接受记者采访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