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校长金志农看望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团队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校长金志农看望了正在杭州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师生。教务处、团委负责人陪同看望。

金志农一行来到杭州梦想小镇,走访了我校参赛项目“花脸”所在公司——近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CEO、我校校友刘威向金志农校长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行情况和取得业绩。金志农对刘威秉承“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闯出一条创新创业之路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刘威坚守初心,继续奋斗,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更大力量。金志农详细询问了今年“互联网+”大赛的参赛规模和我校团队备赛情况,对团队成员备赛提出要求、给予指导。他勉励团队成员通力协作,顽强拼搏,并预祝参赛团队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创造佳绩,为学校争光。(文/唐玉娟 图/近店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