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青年传媒中心开展“新闻摄影理论与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培养我校学子的新闻素养,提高摄影技巧,1031日晚,我校青年传媒中心在教学南楼C102举行了“新闻摄影理论与实务”摄影培训,党委宣传部老师兼校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潘旭应邀作报告。我校青年传媒中心各级干事以及学院媒体中心的各级干事200余人参加培训。

潘旭向同学们们展示了好的新闻摄影作品的力量,并提出新闻摄影的两大要素:新闻价值和形象价值。他依次从摄影的基础理论、新闻摄影所要表现的内容以及摄影的构图等方面同学们展开详细的讲解。他还分享了从事宣传思想工作以来的工作经验与技巧,并就近期学校一些活动所拍摄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对今后如何提升同学们的摄影技术提出建议,提示大家要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意识并树立主人翁精神。

本次培训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新闻摄影的相关知识,而且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利于更好地推进我校各级媒体运营工作,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新闻意识和摄影水平。(文/ 马羽欣)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