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青春告白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讲于10月至11月在我校瑶湖艺术中心、彭家桥校区对全校各学院师生举行了三场巡回宣讲,共计2800余人参加。

宣讲内容涵盖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和十九大等。宣讲会上,校宣讲团成员们从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深刻改变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如何深刻改变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如何深刻改变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等几个方面,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充分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我国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被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取得的成绩深深震撼,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练就本领,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文/马佳湲,图/青年传媒中心、士官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