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召开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团委班子成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校院两级主要团学干部、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阐述了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求,围绕学生会10大改革任务和学生会、学生社团7项改革变化进行系统解读,就参会人员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并对扎实做好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改革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改革的具体要求,提高思想引领能力,通过规范组织建设、提升人员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强化学生会自身建设,着力将学生会打造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文/张建涛 图/胡洁)


答疑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