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水之涵•成长有约‘水利人的坚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传承新时代水利精神、增强专业自信,10月10日,由校团委、校友办主办,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水之涵·成长有约‘水利人的坚守’”主题团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活动特邀1993级水利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桐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轶飞分享作为水利人的历程。校友办、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梁轶飞讲述心路历程

活动开场,全体师生观看了梁轶飞作为抗洪抢险先进典型代表之一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的视频。随后,梁轶飞从“感悟水利初心、坚守水利事业、成就水利辉煌‘三部曲’”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大学毕业25年来投身水利事业、坚守初心的心路历程。学生深情朗诵党委宣传部周冠佳老师的原创诗歌《抗洪勇士之歌》,献给梁轶飞。梁轶飞还与大学时的班主任李海珠老师再叙母校情,共唱黄梅戏,将活动推向高潮。

母校赠诗予梁轶飞

梁轶飞与大学班主任李海珠老师合影

活动最后,梁轶飞亲切寄语学弟学妹:走好每一步,成就属于自己的辉煌。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专业自信,传承水利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文/饶亚睿 图/青年传媒中心)


合影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