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微团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共青团组织活力,强化思想引领,全面展现我校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师生的青春风采,我校于11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2020年“微团课”大赛。副校长周敏丹到场指导。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四史”学习教育、青年时代使命、新时代水利精神、学校发展成就等方面进行阐述,研究生院团委周宇、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张淑华、国际教育学院团委郭煜洲分别获得团干组、青年教师组、学生组一等奖。

据悉,比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经学校各级团组织自主报名、选拔推荐,共有14名团干、9名青年教师、13名青年学生分别进入各组别参赛。活动还通过“南工新青年”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张敏超 /胡洁)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