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从严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1月18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从严管理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从严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副校长周敏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团委全体人员、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负责同志、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周敏丹指出,学生会作为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要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回归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她要求,全体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改革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改革要求,逐项落实,着力构建起风清气正的学生会组织。

校团委与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共同签订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从严管理工作承诺书。(文/胡洁 图/青年传媒中心)

    QQ图片20201118195028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