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吴泽俊看望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文明实践志愿行动团队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7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团委、校友办、人文与艺术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鹰潭市余江县潢溪镇渡口村看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队以及“丹青画卷绘百年 奋楫扬帆谱新篇”文明实践团师生,鹰潭团市委副书记罗琦、余江区副区长吴建华、余江区潢溪镇党委副书记江小梅陪同调研。

在渡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队成员通过选取“红船”等10个党史手工模型,以青年学生的角度和视野,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面向渡口村村民进行党史宣讲。在邹韬奋故里,“丹青画卷绘百年 奋楫扬帆谱新篇”文明实践团成员以百米党史画卷为蓝本,通过手中的画笔书写党史故事,将百年党史跃然呈现在乡村百米画廊上,擦亮红色名村底色,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吴泽俊亲切询问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的所思所感,他鼓励实践团成员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朱彦奇 图/张建涛)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