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校团委与高新区玫瑰城社区青年之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7月15日,校团委赴高新区玫瑰城社区青年之家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校团委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赵丽芬与玫瑰城社区主任廖莺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基层团建、青少年关爱帮扶、生态文明实践、青少年工作调研等方面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据悉,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组织大学生团员到“青年之家”报到项目的重要举措,旨在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渠道、提高大学生社会化能力,充实团的基层工作力量。(文/张建涛 图/刘源)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