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双手扶植千树茂,慈怀关注万花稠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15年7月8日傍晚,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大学生赴双峰林场社会实践团小学师资调研队对双峰学校部分老师进行了逐一采访,受到双峰校长熊江青,工会主席熊国辉及工会副主席熊进才等多名老师热情欢迎和积极配合。

    经询问,这里的老师们教龄较长,如熊进才老师自高中毕业后来此教书,后经学习考取大专,教书长达29年,由于师资力量匮乏,熊进才老师每学期都要担任多个年级的多门课程,同时身为班主任的他,每天又要和学生一起甚至更早起床。每天6:40组织带队跑操,和同学们一起上早自习,早饭过后就开始了一天的教学,晚自习后要等学生们都安静睡觉了才能休息。他还经常关注那些留守儿童和性格内向的孩子,以一名爷爷的身份和学生友好相处,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当我们问到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时,他反映专业课老师少,交通不便等问题,希望这些问题能够得到改善。

    从他们朴实的话语中,我们由衷地体会到他们的无私与无畏,他们的豁达与真诚。双手扶植千树茂,慈怀关注万花稠,在三尺讲台,他们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岁月。让莘莘学子走出大山,走向成功的彼岸。(瑶湖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