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举行“三分钟即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03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15年 11月26日晚,理学院在南B101举行了三分钟即兴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学生工作办公室唐玉娟老师和2015级班主任鲍翠红老师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采用抽签的形式进行,演讲比赛的题目涉及文学、道德、人生感悟以及当今热点社会问题等诸多方面,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知识水平和临场发挥能力。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激情满怀,在三分钟短暂的时间里充分展现出自我。尤其是余锦胜同学,引古论今,用大量的典籍来证明自己的观点;还有李逸同学,用“青春”作为开场,引导大家正确认识90后。他们时而幽默,令大家捧腹大笑;时而深刻,引发观众深深的思考及热烈的掌声。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据悉,此次比赛是为校“三分钟即兴演讲比赛”做选拔,获胜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三分钟即兴演讲比赛”,期待我院选手在的校级比赛中取得佳绩。(文/图 理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