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深化改革攻坚,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根据工作安排,2018年3月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了17英语(1)班、17英语(3)班和17法语班,在教学楼南B312观看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的背景下举行的。会上,团中央学校部就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作部署,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要求各级团组织也将在2018年度继续坚持思想建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和作风强团,坚持对青年的教育和引导,让学校战线团的基础组织更加充满活力。

我院团员青年认真观看视频,同学们通过观看此次网络视频会议录播,既对高校共青团建设有了深入认识,也深刻领会了作为一个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这将有助于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

(文/图:左佳维)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