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五卅运动,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纪念五卅运动93周年,并使学生深入了解五卅运动历史,弘扬爱国精神。经济贸易学院于2018年5月30日中午12点40在北b413教室开展纪念五卅运动学习会。辅导员王奔,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分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首先以有关五卅运动纪录片拉开序幕使同学们对五卅运动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宣传部部长顾焱彬结合PPT从背景、过程、影响等方面进一步讲解五卅运动的深层含义及内涵精神。最后伴着团歌,本次学习会落下帷幕,在纪念五卅运动的同时,也唤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对五卅运动有了深刻的体会。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此教导学生正视历史,激励振兴中华之志。本次活动纪念着五卅运动中积极斗争的革命先辈们,也告诫着当今青年学子时刻牢记祖国,传承爱国精神。(文/图 胡瑞)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