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我校2017―2018年度第一期团支部书记轮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正确发挥各班级团支部的思想引领作用,维持好组织运行、工作开展,2018年6月6日至6月8日晚,我校团委开办团支部书记轮训班,对各院系班级团支书进行了有关团组织相关方面知识的集中培训。

  团支部书记轮训中,江西农大校长助理团支部书记赵杰分享了全国活力支部的成长之路,江西师大商学院团委书记颜彬浅谈了班团一体化。我校彭云老师就如何做好团支部基础团务展开了演讲,朱旭琼老师就怎样做细实团支部团员“推优”工作进行发言,车兰兰老师就团支部活力提升与特色培养进行成果交流。关于此次轮训,团委组织部同学们进行了面向团支书的问卷调查,更加了解了团学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充分调动了团支书们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团支部书记轮训,我校团支书更加深入的了解团支部的工作流程,明确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灵魂作用,明白了自身在加强班级工作、打造美丽班级中的主导作用。此次培训为团支书解答了工作中的疑问,使其能力得到加强,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彭云老师:如何做好团支部基础团务

 

                                  赵杰老师:活力支部建设经验分享

 

                                   颜彬老师:浅谈班团一体化

 

 

                                   朱旭琼:怎样做细团支部团员“推优”工作

 

                                  车兰兰;团支部活力提升与特色培养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