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第七届模具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69日上午8点30分,我院在机电楼B302室举办了南昌工程学院第届模具设计制作大赛 。本次比赛由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大赛吸引了相关专业类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为个人比赛,参赛选手利用三维、二维或其它等软件完成模具的装配图、主要零件的工程图。主要评比选手设计模具的完成度及完成时间等,最后由专业评委老师进行评分。在比赛现场,同学们认真专心的制图,最终徐鹏辉、徐雷、甘宁等15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大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好地适应了信息时代对大学生提出的更高的实践操作要求,有利于促进我校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

/图 徐赫阳)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