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18-07-2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考研工作,关心和了解同学们考研的备考情况。7月17日下午,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在学院会议室慰问了20余位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代表。

会议室里,师生欢声笑语,王自强院长、黄国华书记、赵薇副书记、肖小聪副院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暑期留校的生活条件,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复习进度,并教授同学们考研的一些复习方法。并针对同学们当前遇到的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了答疑,与同学们面对面商讨对策。院长、书记叮嘱同学们在炎热的夏天:一是要注意保护身体;二是保护人身、财产安全;三是提高认识,认真复习,取得好成绩;四是在学习和生活上有任何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是学生们考研的坚强后盾。

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西瓜、牛奶等营养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看望和关心,自己将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