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我校学生在“达北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718-720日,2018年“达北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昆明举行,共有来自全国53所高校的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无人机低空影像数据采集(外业)和低空摄影测量影像处理(内业)两个部分,经过前期选拔和集中培训,由我校汤璞和沈洁老师指导的2015级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吴凡、王龙线凭借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和团结拼搏的职业精神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作为推进无人机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进院校、进课堂的重要渠道,是在促进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建设与发展,推动测绘地理信息高新技术的应用与实践,培养学生对无人机操作及应用于测绘地理信息相关数据生产全过程的理解和认识具有重要意义。(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