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抓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9月3日,开学首日一早,在书记黄国华的带领下,副书记赵薇与全体辅导员分别去到各教学楼对学生的到课情况进行了排查,紧抓开学第一课,落实查课制度。

检查人员分别到南北教学楼和教育技术楼进行了检查,教师都能提前进入教室等候上课,学生除极少数有请假、迟到现象外,其余学生均按时到教室上课。课堂上,学生态度端正,专心听讲,学习状态良好。

据悉,此次院领导带头查课将持续一周,随后有专人继续查课。国际教育学院一直在严抓学生到堂率,不仅院领导亲自带头检查,还有专人每堂课必查,到堂率明显上升,学风持续好转。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