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我校召开建校60周年志愿服务推进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9月20日,南昌工程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推进暨培训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宋志刚出席会议,团委相关老师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宋志刚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发表动员讲话。宋书记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对校庆庆典期间的重点工作及培训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并从“切实加强责任意识、自觉传播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奉献精神”等方面对志愿者们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精神,传承、弘扬、践行新时代“水利人”精神,讲好南工故事,用优质的志愿服务为校庆添彩,为母校争光。动员讲话后,志愿者们以集体宣誓的形式表达了为学校六十华诞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会后,全体志愿者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校史校情“应知应会”测试,检验学习成果。(文/图 伍燕璆)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