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青年大学习,南工青年在行动 ----南昌工程学院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及团十八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学校党委指示和团省委有关工作要求,校团委积极指导各团组织开展了“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校团委委员带头进行学习宣讲,宣传贯彻‘7.2’重要讲话精神及团的十八大精神,组织专兼职教师团干部通过团委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在专题学习会中,校团委书记宋志刚作为主讲人,以研读文件和讲话稿的方式,指导各专兼职团干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对团干工作展开了深入思考,参与学习的专职团干覆盖到全校各基层团委及团工委。

各基层团组织积极组织团员青年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学习活动。如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团课学习,院团委书记何有兴带头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丰富发展作出了深刻解读;国际教育学院动员各年级团干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自学、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大学生骨干班成员集中观看中国青年网关于团十八大报告的新闻联播视频、工商管理学院动员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等。此外,各基层团支部还积极参加“江西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线上知识竞答、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进行“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做到将‘7.2’重要讲话精神及团的十八大精神学深悟透,切实增强了新时代青年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文/伍燕璆  图/各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