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升新生心理健康安全意识,塑造健康人格,9月2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于北C103举办了以“人格与人生”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讲座由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胡盛华教授主讲,院党委副书记赵薇主持,辅导员和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胡处长从人格的含义与特征、人格的结构与影响因素、人格主要理论和大学生健全人格的标准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大量案例、提问互动等方式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塑造健康人格,珍惜韶华青春。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使新生们认识到人格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科学处理心理困惑、排解心理压力的能力,开启了美好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