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慰问教官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感谢军训教官对新生的无私教导和辛苦付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党总支副书记杨铖来到训练场对教官们进行亲切慰问。

朱代洪书记和杨铖书记与每一位教官握手以示感谢,同时对每一位正在认真训练的同学表示肯定和鼓励。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感激。随后,朱代洪书记和杨铖书记为每一位教官送上慰问品,以此表达对各位教官军训期间认真负责的赞许及辛勤付出的感谢,并与全体教官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学院对军训教官表达了由衷关怀和感谢,体现出学院领导对新生军训工作的重视,同时也鼓励了新生同学们,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训练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训练积极性。(文王琳健/图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