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在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外国语学院于930日中午在南c101召开了第三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铖、学院学生工作人员、院学生会以及我院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铖指出,一是积极参与运动会有利于锻炼我们的身体,增强体魄;二是要为院争光,证明自己;三是同学们要为自己的青春努力,为青春奋斗。随后杨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运动员全力以赴,去争取更好的成绩;二是院学生会要科学调配,科学组织锻炼;三是要注意安全与细节,安全第一;四是要以人为本,后勤保障工作要到位。最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聪老师对学生组织各部门关于运动会相关事宜提出要求,强调学生会后勤工作要做好,提前安排好预赛和鲜花队彩排的部分事宜,以及鼓励运动员端正态度,认真训练。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参会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表示会为学院再创辉煌而努力拼搏。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