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心怀理想,志存高远——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了让2018级新生尽快的转变新的大学生活,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9月25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永红在教学南楼B区212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滕书记首先对新生们的学习,生活,发展等方面做出分析和指导:一、树立远大的思想目标,争做有志青年。二、努力学习,夯实基础知识。三、坚持文明修身,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四、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他希望同学们不要放松自己,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早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

随后,滕书记对2018级新生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基本原则等理论知识。激发同学们的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
  通过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升华,更明确了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