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金融知识宣教视频进高校推广宣传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全国广泛开展、取得实效,引导在校学生有效识别金融风险、远离金融诈骗、远离非法集资,2018年9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南b312教室举办了金融知识宣教视频进高校推广宣传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聪,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部署会。

会上,王聪老师向各班团支书普及和讲解一些金融知识、播放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传递正确的金融防范理念。让大家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行为对国家经济秩序的影响,增强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要求各班团支书在班级同学中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在校学生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大学生自身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充分发挥了“震慑犯罪、树立形象、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积极作用。(文王琳健/图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