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的各项政策,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27号下午在北B210召开资助政策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周宇老师主持,学生权益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到场聆听。

周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资助工作内容以及学生干部的任务分配,让他们明确自己的职责,更好的为困难学生服务。随后,她具体讲解了我校资助政策、贫困认定的标准以及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流程等,重点对国家“三金”的评选标准和程序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要求学生干部们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级每一名同学,确保人人知情知晓、评定程序公开透明。最后,周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增强资助工作责任感,学会诚信、责任、感恩。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获益匪浅,对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为班级同学提供更加准确的服务。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