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我校隆重开展第八届韩语文化节美食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在佳肴中品出精深文化,从锻炼中做出美味珍馐。11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八届韩语文化节美食制作大赛在我校润园食堂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自强、党委副书记赵薇、朴光辅教授、韩国外教郑在宇老师、韩语教师石舒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的评委,来自全校60组选手近300人参加了比赛。

声乐响起,衣袂飘飘,在一支激情跃动的开场舞和几首high翻全场的歌曲后,节美食制作大赛正式开幕。主持人宣读完评分规则后,精彩纷呈的美食制作秀正式上演,在两个小时内,来自五湖四海的60组同学各施所长,尽心尽力地制作色彩缤纷、美轮美奂又美味的紫菜包饭和水果沙拉。最终经过评委认真评审,评出一等奖三组、二等奖五组、三等奖七组,评出了最佳人气奖一组。

韩语文化节美食制作大赛是我院极具特色的文化活动之一,旨在让学生了解韩国文化,增进学习韩语及其他文化的兴趣。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